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质量投诉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坚持 "三服务两育人 "的宗旨,逐步建立集约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服务体系,最终实现我校后勤服务社会化的发展目的,特制定本投诉办法。

随 着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向前推进,后勤集团公司已运行五年。为了更好地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逐步建立集约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服务体系,最终实现 我校后勤服务社会化的发展目标,后勤管理处代表学校对后勤集团公司认真行使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后勤管理的职能,以确保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教学、科 研和师生提供后勤保障。后勤服务的各个方面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可能会有令用户不够满意的地方,为了及时优化后勤服务体系,有针对性 地解决后勤服务中存在的质量问题,用户有权力也有义务,认为后勤服务不够周到,甚至损害到用户利益的方面,提出投诉意见或改进的建议,我们特开辟多种投诉 渠道,及时了解信息,对用户的投诉将高度重视,慎重对待,及时予以纠正和改进后勤服务质量问题。为此,特制定本投诉办法。
一、目的、意义:加强对后勤服务质量的检查、监督,反映后勤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后勤服务质量,维护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可靠后勤保障,为实现后勤服务社会化创造有利条件。
二、投诉范围: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提供的餐饮业、学生公寓管理、保洁绿化、生活区治安秩序、校舍维修、水电暖运行、接待服务、教育教学设施(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等)的后勤服务、医疗卫生、幼儿园、电话通讯、物资采购、住房、工程质量等一切后勤服务均属投诉范围。
三、投诉方式:用户可采取书面、口头、打电话或发邮件等方式直接或间接投诉。学校教学区、生活区均设有后勤服务质量投诉箱,同时设有投诉电话:67756969。投诉信箱:hqc969@163.com
四、对投诉的基本要求:用户的投诉内容要实事求是,真实可靠,有真凭实据,还应具有时效性。
五、受理投诉的机构和人员: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受理用户投诉。
六、反馈投诉时间:受理投诉后经调查核实,三天内给用户反馈投诉处理(意见)结果。
七、此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八、此办法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