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作风建设目标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服务              敬业              高效              廉洁”

“服务”:   围 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端正服务态度,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敬业”:   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创新,乐于奉献,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并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高效”:   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握轻重缓急,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急事先办,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能马上办的事立即办,今天能办的事不拖到明天,坚决做到不推诿,不扯皮。
“廉洁”:   不以权谋私,不索要财物,不吃请,不请吃,不做损公肥私、有害学校利益的事,一心为公,勤政廉洁,勇于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