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彭海成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在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新任科级干部和部门人员岗位调整进行通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

会上,张强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另外,为更好的发挥个人特长、优化科室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岗位调整。张强就近期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要求各科室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加快推进本学期和本年度未完结的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副主任邓鹏辉和曹坤做了发言讲话。邓鹏辉重点介绍了分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表示工作成绩来源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曹坤重点就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党风廉政教育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提醒。

新任命的两位副科长表示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张强总结指出,经过本次科级干部配备和人员岗位调整,希望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为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贡献力量。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