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赴东校区巡查公用房整改情况和安全检查

作者:彭海成 孙春芳 时间:2024-01-27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公用房管理与使用专项整改问题的落实,强化校园安全责任,1月26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赴学校东校区巡查公用房管理与使用整改情况和安全检查。

在嵩山路校区,张强带队与东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张石及班子成员一起查看了嵩山路校区公用房有关整改情况。同时,实地查看和了解办公楼的使用现状及下一步规划;查看了新建餐厅及学生公寓楼宿舍的改造情况。张强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将全力配文/彭海成 孙春芳 审校/曹坤 审核/张强合和支持东校区管委会,结合实际,从师生切身利益出发,不断提高校园生活幸福感。

在中原路校区,张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原路和桐柏路上地铁建成后学校外围墙现状,下一步将尽快协调围墙的建设问题,切实保障学校校园的安全。

在洛河路家属区,张强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河工大社区的用房情况,下一步将考虑如何合理利用这些房屋,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设施与条件。

本次赴学校东校区巡查公用房整改情况和安全检查将有力推进公用房专项整改工作落实,保证学校公用房的安全、合理和高效的管理与使用。


文/彭海成 孙春芳 审校/曹坤 审核/张强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