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工会参加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粮油食品学院协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基建后勤工会教职工积极参加篮球赛,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首场比赛基建后勤工会对战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二场比赛对战行政一工会教职工,第三场比赛对战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队员们自信坚韧拼搏,在每个位置上都得到高效的释放,面对众多强手,发挥出球队特点与水准。球员们激情澎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篮球场上,球员们个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又热烈!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激烈的赛场上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越战越勇!

毛泽东在《体育之研究》中这样写道:“体育一道,配德育与智育,而德智皆寄于体。无体是无德智也。”说的是人的全面发展从体育运动开始。当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是对卓越和荣誉的追求,考验的是敬业精神和意志力。最后在公平竞争中收获尊重和友谊,完成自我实现和超越。(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娄艳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