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举行“以案促改+财务治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处在行政楼B301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冬生主持。

张冬生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会议精神,领学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布置了资产与后勤处自查工作。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科科长张建华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

一段时间以来,资产与后勤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纪专栏,以分散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章党规,对新闻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和廉政评论中深刻剖析进行了反思和学习。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