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盘亏资产再核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各单位:

2023年,我校开展了国有资产专项清查工作,对国有资产进行了全面盘点梳理。此次清查通过账面和实物核对、现场实物盘点、查询、询问等方式进行,结合各单位上报的自查情况,经初步统计,相关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国有资产盘亏问题。

依照省属高校资产和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现场核查反馈建议及2023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意见,为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学校决定开展盘亏资产再查找、再核实工作。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盘亏资产再核实工作,尽最大努力对盘亏资产做进一步查找与核实,并以文字材料逐件详细说明盘亏原因,最终形成核查后的盘亏资产报告。对不配合本次核查工作的单位,学校将暂停单位资产报废处置申请,并进行通报。

核查后的盘亏资产报告,纸质版签字盖章后请于2023年11月23日17:00前报送至国资办B327室,电子版发送至gzbzck@haut.edu.cn。

联系人:王晓松、彭越,电话:0371-67756985。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3年11月8日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