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冬生主持。

会议宣读了资产与后勤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对资产与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