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张冬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资产与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要结合资产与后勤处的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构建严密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会议研判了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对处室的宣传工作和施工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处长张冬生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