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教发规函【2021】371号),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十分重视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期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各学院(部门)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争创节约型单位为主线,开展绿色校园建设、以节约能源资源为目标,着力在规范、示范、绿色和实效上下功夫,创新机制,加强管理,落实节能工作措施,取得良好成效。5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充分肯定了我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2021年,我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及绿色学校建设工作要点要求》,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教育系统资源节约和生态环保水平,为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国家确定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王磊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