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处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长张冬生主持。

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在今后一段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处室全体教职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一是要学深悟透弄通,各科室要加强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确保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结合起来,同处室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全处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综合改革等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筹划明年工作。

会议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形势,分析了省内外受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对处室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保密教育培训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处室保密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保密教育培训。(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