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核查确认学校各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同时结合学校深化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为有效摸清学校各类房产资源及各单位公用房的使用情况,同时为学校下一步推行公用房物理空间的改革打下坚实基础。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部署,需对学校各单位的公用房数据进行核查与确认,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核查确认范围

全校各单位使用的各类公用房,在多个校区、多个楼宇有公用房的,均需核查确认。各单位使用的全部房源经详细统计并确认后,作为各单位用房使用的依据,未在统计范围和未经确认的公用房直接视为学校用房,予以收回,请各单位务必积极配合并做好全面统计确认。

二、核查确认方式

谁管理使用、谁负责核查确认的原则。由各部门复测登记,在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中完善相关信息,个别有问题的在系统中递交变更审核,确认后上报纸质备案存档。资产与后勤处提供办公用房原始数据和测量工具。

三、系统数据填报操作流程

各单位需登录河南工业大学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填报确认数据,网址:http://172.18.156.22/urms-hngydx-upgrade/login.do?sessionTimeoutFlag=true(除IE浏览器外,其他浏览器均可登录)。使用本单位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工业大学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后,在系统中如实填报房间用途、具体用途、统计归类、房间长、房间宽、房间面积、容量(个)等相关数据。具体填报操作步骤见附件1

四、报送说明及要求

1. 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数据测量复核统计填报工作。按照要求如实填报《河南工业大学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中的相关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信,无遗漏。

2. 河南工业大学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各单位的登录账号和密码,请各部门联系资产与后勤处领取(行政办公楼B327房间,联系电话:67756985,联系人:娄老师)。各部门务必指定专人负责保管账号和密码,为保证数据安全,请及时修改密码!

3. 相关数据若存在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情况,请在系统中予以修改,具体数据修改步骤与数据填报步骤一样。考虑到个别单位可能对局部的房间号进行了内部重编,现以房产系统平面图的房间号为准。

4. 对有争议的公用房或使用面积与房产系统中存在较大误差的(含房间基础布局有变更的情况),由资产与后勤处与使用部门双方安排专人现场进行核实。

5. 各单位可在房产系统中导出本部门数据,具体数据导出操作步骤见附件1。导出后的excel表请按指定格式进行填报(附件2),上交的纸质版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莲花街校区行政办公楼B327房间。

6. 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确认,对不如实上报、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于隐瞒不报的,由学校纪委追究使用部门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7. 由于此次公用房使用情况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并给予理解和大力支持。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各单位务必于12月28日(星期二 )前完成本单位的公用房使用情况核实工作。

五、相关部门联系方式

1. 资产与后勤处 娄老师 67756985

2. 实验室管理处 孙老师 67758962

3.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魏老师 67756839


资产与后勤处 实验室管理处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纪委

2021年12月8日

          附件1 :《河南工业大学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操作步骤.pptx 

          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房间用途及具体用途(定稿)20211129.xls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