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以案促改,518日,资产与后勤处在行政楼B301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张冬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部署了资产与后勤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开展内部自查,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内容,认真开展内部集中自查“过一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内部自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入剖析了《学校2021年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处教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镜鉴”,闻警自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