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资产与后勤处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冬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文件。会议对资产与后勤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的目的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始终把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放在第一位。

会议对资产与后勤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科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落实“13710”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的有效落实。对照“严肃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转变文风会风、反对铺张浪费、维护师生权益”等六个方面全面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见到实效。坚持紧密结合实际边学边查边改,做到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处室工作开展,为学校推进“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资产与后勤处  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河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